紙風車劇團《蕃薯森林奇遇記》 屏東夏日狂歡祭鬧翻天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有多好玩?夏日狂歡祭8月14日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精彩好戲「蕃薯森林奇遇記」,現場擠滿大小朋友,紙風車演員詢問民眾從哪兒來,結果不但高雄、台南很多,最遠還有淡水、台東,來自各地的民眾熱情讓縣府驚呆了,也證明活動受到大家喜愛。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夏日狂歡祭自7月30日開幕後每週五六日都規劃不同的活動,一波接一波,迄今已吸引超過70萬人次,接下來8月20日狂歡演唱會,將邀請臺灣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高爾宣、法蘭等超強卡司熱情開唱,預料將掀起最高潮,千萬不要錯過了。

紙風車劇團演出的「蕃薯森林奇遇記」,故事改編自大家熟悉的虎克船長及小飛俠,描述蕃薯國王生病了沒有笑容,虎克船長及小飛俠想盡各種辦法希望蕃薯國王恢復笑容,卻都無效,後來發現要治好國王的病需要找到幸福鳥,但東海龍王為一己之私濫砍山林,幸福鳥無家可歸,最後虎克船長和小飛俠冒險奮鬥,拯救了幸福鳥,也治好了蕃薯國王的病。

現場透過舞蹈、音樂、燈光及演員豐富的表演,帶著觀眾們一起冒險,大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笑聲連連,一場結合娛樂性與藝術性的優質表演,也啟發小朋友們的創意與想像。

屏東夏日狂歡祭活動還有二週,縣府歡迎民眾把握暑假尾巴,趕快來體驗。更多精彩活動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