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讚我心」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 將軍模範父親洪福正先生受市府表揚

【 南北傳媒記者:林書齊/記者:黃美香/台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今(6)日於永華市政中心2樓中庭廣場舉辦「爸讚我心」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將軍區公所推薦苓仔寮洪福正先生接受市府表揚。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今天推薦本區模範父親洪福正先生,來參加市府模範父親的表揚,洪村長做過好幾任村長,在地方熱心公益,家教也非常成功,栽培兒女都非常有成就,足為各界楷模,相信平常為人很和善,希望他的行為來作為大家的模範。

洪福正先生,現年82歲,年輕至今從事農務工作種植紅蘿蔔。20歲時與洪陳冬荷女士結婚,共育有二子二女,對子女教養不遺餘力,他有顆慈悲的心、樂觀進取的態度和不怨天尤人的想法,在他身上可以看見人生最珍貴的價值,那就是知足常樂。

洪福正先生,一直堅守本份努力工作,生活過得樸實ˋ簡單,盡力給家人無虞的生活環境,對於妻子,他是個辛勞的好丈夫,總是以行動來表現對她的愛與感謝;對於子女教養,他總是會以身作則來引導子女,教導其人生的道理和生活中的細節,使得四名子女人格健全發展。長子現於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所轄派出所擔任行政職,次子於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技正,長女從事專業鐘點清潔員,次女自營餐飲業,其子女在各行業均有傑出的表現。

洪福正先生努力用心經營家庭,為家人無私的奉獻,子女在耳濡目染下,也分別建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洪福正先生更樂於奉獻地方事務,對鄰里事務相當熱心,待人謙和有禮,敦親睦鄰,曾當選四屆的將軍鄉保源村村長、三屆的苓仔寮里保濟宮及慈善宮主任委員、苓仔寮里苓和國小校友會顧間、將軍鄉公所調解委員會委員,奉獻地方事務盡心竭力,他不僅是子女心目中的慈愛父親,更是鄉里間的模範父親!

#大北門新聞網

這篇文章 「爸讚我心」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 將軍模範父親洪福正先生受市府表揚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