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拜訪客戶手機竟然不見 員警靈機一動教她這招順利找回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58歲陳姓婦人昨(5)日中午1時心急走進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值班員警詢問婦人發生什麼事,婦人說剛才騎機車去辦事情「騎到半路手機掉了」,返回原路尋找也沒有發現,才趕快騎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員警確認手機的定位,最後成功協助婦人尋回。

南成派出所警員謝承樺、舒啓瑋向陳姓婦人細心詢問發生經過,並告訴陳姓婦人蘋果系統的手機有內建的「尋找」功能,可以確認手機的定位,陳姓婦人才想起包包內還有一台IPAD可以使用「尋找」功能,但是IPAD沒有網路,員警便分享自身手機的網路予婦人使用,發現手機的位置在離派出所的鳳山區南華一路上,便立即陪同婦人前往尋找,果然就在路旁的找回該手機。

婦人表示騎機車騎到一半發現手機不見,沿路遍尋不著手機蹤影,心裡十分慌張,擔心手機遭其他車輛毀損,於是趕忙請求警察協助;婦人對於員警秉持同理心為民服務,身為派出所3C小達人的員警,不但提供網路訊號並在短時間內尋獲手機,婦人除感謝員警及時伸援,亦讚許警方的協助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