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對會明天徵召台東縣長迷思

藍雀2022年九合一選戰評析

合則兩利分則兩害

劉如果選上縣長,就不會選立委,頼即可選立委嗎?是這樣logic。但偏偏給劉5次機會,皆沒選上,所以是「合則二利」請劉支持頼選縣長!

台東縣長徵召人選,憑心而論劉立委與 賴坤成 董事長各有優劣勢……劉立委為台東這塊土地付出,承擔民進黨在台東的發展而連續選五次縣長,固然是地方結構的問題,乃非戰之罪,但是在於支持者長期的期待下,總是希望劉委員別這麼辛苦,換人承擔並非是壞事。

而 賴坤成 董事長,小英可以不喜歡他的人,卻要欣賞他做的事!

因他的為人接地氣,執行力倍受肯定,而且判斷果決,雖然很多鄉親認為他疏遠台東嫻少經營,那妳就錯了,因為只要台東有需要協助,就看得到他的身影,或許他不高,你沒注意到,但他總用行動力協助,動用人脈關係解決台東的問題,而且不分藍綠、族群,這是政治人物難得一見的初衷。

今年,他極力爭取返鄉參選,冀望中央能看到他的決心,以他好交朋友的個性多年累積的人脈,如能獲得徵召,全國各公協會、領域、行業皆能為他助攻,甚至號召鄉親力挺,這是他的爆發力,再者,不藏私的性格,絕對是扮演母雞最好的角色,身為參選人的我與大多數夥伴,期待他能出線,更能帶領我們走向勝選之路……(圖 擷自網路)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