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雷號令改變氣場讓人平順,道教抓鬼道長陳有駐全天候佩帶

[照生新聞記者 謝榮浤/台中報導]

「法師」陳有駐全年佩帶「五雷號令」,魑魅魍魎、邪魔歪道不近身,殯葬禮儀業與法醫及經常出入殯儀館捻香祭拜民意代表及家屬聞風佩帶多人感應有靈,厄運遠離、霉氣不見,達到趨吉避凶、否極泰來使命,成就佩帶風潮、蔚為奇勝正能量。

▲陳有駐法師。(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陳有駐法師。(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陳有駐111年6月26日指出,五雷號令具有護身、避邪、擋煞、趨吉等功能,經常出入醫院、接觸病人、殯葬業者或其他磁場不好場所、體質敏感、迭有聽見、時常沖煞到、看見其他空見好朋友等情況皆適宜佩帶,舉凡手環抑或頸項五雷號令皆可改變氣場,讓自己更平順。

陳有駐經常處理往生疑難之事,做他人所不敢處理不能處理的事,舉凡頻繁跳樓、凶殺案現場等超渡鎮宅收魂等。

華人世界,道教的法術仕紳都聽過五雷號令。提供陳法師詢問處所如下:

臺中市大里區內新街112號

行動電話:0936-8O6745

The post 五雷號令改變氣場讓人平順,道教抓鬼道長陳有駐全天候佩帶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